今天到學校去練舞~

....早上....

我從家裡出發到學校...

咦!!小黑勒??

打電話...

什麼!!還在家裡包腳....ˊˋ

在大門那裡繞了幾圈後...

我是open將~快樂每一天~~(我的鈴聲辣~XD)

喔!!苡帆到麥當當了~

再打給小黑..

去他家附近的加油站等他..

再一起去車站~

看到目標物!!

第一句話..小姐~一個人嗎??XD

哈!真好玩~

後來我們就到麥當當裡買玉米濃湯當早餐~

一早就一直騎車..很累的!!

回學校給苡帆載~XD

....學校....

喝完了濃濃又沒啥玉米的濃湯後...

怡秀就來囉~

休息一下...

開始練舞!!

我們一直跳一直跳~

小黑教怡秀跳他們的..

我一直幫苡帆複習之前的~

後來休息一下~

聊天~~

說著說著..

又說到鬼故事了!!

其實也不算辣...

只是在說哪個大學出名的靈異事件~

說到一半!!

大寶突然出現在門口!!

小黑看到先嚇一跳..大叫一聲!!

阿~~~~!!!後來我們都被他的叫聲嚇到!!

呼...心臟差點停掉..

後來怡秀就陪大寶去考英檢~

我們都說..怡秀走後感覺沒什麼安全感...ˊˋ

又繼續練舞..

練到一半..

!! 那是什麼!!!

真是的...原來是有人...= =

隔壁班的也來練舞..

鬼鬼祟祟的.. = =

中午..

打給好多人問他們可不可以幫我們買午餐..

喔~大家不是不能出來就是沒車車...ˊˋ

就在我們都快餓死的同時..

阿~~~救命的電話出現了~~~

怡秀打來說他在全家..問我們要不要吃啥~

喔!!!感動~~~><

我躺在桌上..小黑趴在桌上..苡帆蹲在地上..

這是我們當時的場景..

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是命案現場阿??XD

等他們回來~

喔~~~~~泡麵~~~還有波蜜~~~

吸吸吸...真幸福~

吃飽喝足...再休息一下~

又開始進行訓練~~

今天新學到的是夏日初體驗...

感覺很活潑~

跳起來感覺很輕鬆呢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0304 的頭像
    joy0304

    Monkey的叢林世界~

    joy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